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启动

2020-05-22 15:50: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博 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2日讯 (通讯员 谢博 黄岳云) 520日,慈利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启动。

                                                   QQ图片20200522154733.png

    在评估推进会上,慈利县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负责人向参会业务员详细解读了“慈利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标准”等相关政策,并耐心指导《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手册》和《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台账》填写,为第三方评估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据悉,此次全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是工会组织围绕脱贫攻坚大局主动担责的必然要求,是履行新时代工会人使命任务的职责担当,各级工会组织要抓落实,用心、用情帮助困难职工,为他们解疑答惑、疏通思想,做好职工们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