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通津铺镇:扎实开展拆旧复垦复绿工作

2020-05-26 11:05:3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振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振森)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县关于危旧房拆除整治及复垦复绿工作的要求,慈利县通津铺镇稳步推进拆旧复垦复绿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组,个联村干部深入各村、入户走访,现场跟踪,对相关易地搬迁户进行拆旧复垦复绿指导,讲解政策,积极引导拆除危旧房屋,并要求及时种植经济作物,确保工作有成效。二是有的放矢,稳步推进。工作前期,对各村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并下发工作表给联村干部,做到工作有针对性,提升工作效率。

    据悉,该镇的拆旧复垦复绿工作已取得较大成效,将在5月底全面完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