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通津铺镇:扎实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2020-05-26 11:10:0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振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振森)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事关广大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慈利县通津铺镇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征缴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借助镇干部联村、村干部包组、组长包户的模式,落实各级工作责任。确保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应保尽保。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是一项惠民福利政策制度,利用宣传栏、村村响(广播)、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各项政策,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有的放矢,认真实施。及时对参保人员进行统计工作,并定期给各村提供未参保人员名单,做到工作有针对性,积极动员,督促到位。6月底前将完成征缴任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