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十里团”社区电商平台126名“家人”情系患病人

2020-06-09 17:00: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吴晓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9日讯 (文/图 黄岳云 吴晓玲 ) 6月8日,慈利县“十里团”社区电商平台的负责人带着126名“家人”的关心,来到通津铺镇赵坪村代丽英家中,将“家人”捐献的12000元现金和慰问物资交到她年迈母亲手中。

    微信图片_20200609165801.png

    “十里团”社区电商平台的负责人向老人了解情况

     今年46岁、家住通津铺镇赵坪村的代丽英,可以说是个不幸的女人,她的老公在2015年出车祸导致变成植物人丧失劳动能力,一家老小的生活重担便落在她的身上,2018年她自己又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从18年确诊之后就一直在医院住院治疗,为了治病已经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在病魔面前,面对高昂的费用,使她感到如此的无能、无奈和无助。为了维持一家人的生计,2019年下半年通过申请成为“十里团”社区电商平台赵坪村站点负责人,靠站点的营运收入来维持。

    一人有难众人相帮,在得知代丽英的处境后,6月7日,慈利县“十里团”社区电商平台的负责人立即在工作群向平台所有的“家人”发出倡议献爱心,力所能及的帮助她渡过难关,倡议发出后,立即得到了126名“家人”的积极呼应,我1000、你500、他300,仅一个晚上,就收到捐款12000元,6月8日,“十里团”社区电商平台的负责人带着126名“家人”的关心,专程来到代丽英家中,将凝聚着平台126名“家人”的爱心善款交到她母亲手中,并嘱咐老人在照顾植物人儿子和患病媳妇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家中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的,作为“十里团”社区电商平台也会尽一份责任,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