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岩泊渡镇: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0-06-16 16:41: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汪思伸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6日讯 (汪思伸)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考察公职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学习成效,6月15日上午,慈利县岩泊渡镇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镇直部门全体工作人员、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cfabc168f49886fa986b5e5f23c4f4d.jpg

    此次测试试题的内容主要包括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定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会议和文件精神、黑恶势力打击重点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着重考察公职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此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进,干部们纷纷表示参加知识测试受益匪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