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6-22 11:16:2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覃 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2日讯 (覃 伟)  6月20日,正值场期,慈利县杨柳铺乡党委政府组织乡安监站、执法大队、国土所、农综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a2b0330a136a64934e28026f24a656c.jpg

    此次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解答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如何防范自然灾害,如何进行急救、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现场为群众解答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问题。

    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大型宣传横幅8条,张贴宣传标语22条,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安全知识,确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