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零阳镇商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

2020-06-22 16:19: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李仕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2日讯 (文/图 黄岳云  李仕鹏) 620日,慈利县零阳镇商会在“聚人心.齐发展”会员交流会上,专门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三官寺土家族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向伟艺为会员们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1592814204465603.png

      台上全国人大代表讲得仔细,台下商会会员听得认真   

    向伟艺通过数据、图片、视频等形式,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概况,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的脱贫攻坚、“六稳”“六保”、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内容,介绍了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相关内容以及湖南代表团的参会履职情况与大家深入交流,并结合此次赴京参加全国两会亲身体会,与零阳镇商会会员们畅谈现场感受和学习体会。

    1592814248586221.png

    商会负责人将5000多元的消费扶贫认购款交给土鸡养殖户手中

    零阳镇商会会长、光明企业负责人聆听宣讲后深受鼓舞地说:“这次两会精神宣讲,帮助商会所有企业在发展道路上更加准确的找准方向;尽管眼前困难重重,我们今后把产业从一产向多产融合化发展,带动更多村民创业致富,为更多贫困群众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带领大家走向幸福生活。”

    该镇零溪村13组姜国炯是当地有名的贫困户,近年来在政府帮助下建起了养鸡场。鸡养好了,但受疫情的影响销路不是很好,随后,商会30多名会员在零阳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他家进行消费帮扶活动,大家认购了50只土鸡和菜籽油,总价值5000多元,帮助养鸡场将损失降到最低。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