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戴必欣专题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2020-06-22 16:37: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建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2日讯 (通讯员 张建华) 6月21日下午,慈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必欣深入一线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1592815281525977.jpg

    查看先锋村金家峪骨干塘

    在高桥镇,戴必欣实地查看阳坪村上一轮受汛情影响较大的区域地段情况及金家峪骨干塘砍青、备料、库容等情况,现场查验了干部职工到岗到位情况和应急队伍集结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予以了现场交办。

    1592815363132413.jpg

    在高桥镇政府听取工作汇报

    在赵家垭水库管理处,戴必欣查看了水库水位、物资储备及值班值守情况,听取了管理处关于20日至22日强降雨防范应对措施情况汇报。

    戴必欣指出,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严格落实6月21日省市县防汛会商会议精神,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密切关注地质灾害点、滑坡地段、险情桥梁路段、水库和骨干塘,坚决做到预警到位、巡查到位、转移到位,牢牢守住“不亡一人”的底线,确保打赢防汛保卫战。

    赵家垭水库管理听取工作汇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