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甘堰土家族乡: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2020-06-23 10:01: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芳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3日讯 (通讯员 赵芳苑) 近日,受暴雨恶劣天气影响,为消除全乡境内事故隐患,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党委书记带队,乡安监站、乡农综中心对全乡水上交通、山塘水库、道路交通、加油站等地开展安全巡查。

    在汆溪水库,乡政府干部发现一处泄洪钢索断裂,当场要求乡水利部门和水库所在村及时整改,避免酿成大祸;后又在水沐峪村9组发现一处路侧树木倒塌,存在压倒电线的可能隐患,也进行了及时交办,限期迅速整改,确保全乡安全。

    甘堰土家族乡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安全大检查,对一些重点地区进行跟踪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问题和安全隐患,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一切事故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充分运用宣传栏、横幅、微信公众号、“村村响”等多种宣传工具和手段,大力宣传、深化安全发展,积极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