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守住防汛重点 护安全保民生

2020-06-23 10:25: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袁羽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3日讯 (通讯员 袁羽婷) 由于多轮强降雨袭击,防汛挑战重重。6月21日以来,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全体政府干部职工、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应急队队员火速赶往防汛抢险第一线,深入各个村排查风险隐患,用责任和行动守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知船主全部停运了吗?渡口的警示标牌要立牢,如果倒了,群众看不到会有危险的。”分管领导一遍又一遍的叮嘱着。“渡口安全是重点,一定要守好这个关卡。”

    “夹石村水库、水坝、水位、设施暂无异常。”冒着大雨,武装部长和副乡长一个水库一个水库的巡查。

    “这个地质灾害隐患点目前还比较平稳,今天一定要加强值守,保障群众安全。”杨家坪村村支部书记带领村干部在地质灾害点查看地表是否有漏痕,树木是否松动等迹象。

    “司机师傅,路口有积水,注意减速慢行。”话音未落,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工作人员拿着铁锹开始疏通堵在排水口的泥土。

    为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该乡上下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拿出备战、迎战的状态,各司其责、协调配合,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今年汛期安全度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