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宣传工作

2020-06-29 10:26: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于新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_副本.png

    张家界新闻网6月29日讯 (通讯员 于新荣) 6月29日,慈利县各公共机构观看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暨公共机构节能经验交流云直播。

    该县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公共机构及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落实中央过紧日子的要求,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教育活动,督促各公共机构参加节能宣传周期间云启动、云直播、云课堂、云竞赛等活动。

    “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节能低碳,是每个公共机构及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该县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推动了公共机构节能,提高了公共机构能源利用效率,发挥了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中的表率作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