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欧兵波深入甘堰土家族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29 09:52: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超蓝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9日讯 (王超蓝)6月28日,慈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兵波轻车简从,深入甘堰土家族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详细了解 “回头看”问题整改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等情况。

    欧兵波一行深入到甘堰村、龙象庵村、桃坪村,召开座谈会听取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后,欧兵波对甘堰土家族乡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欧兵波要求,一是要科学安排,严督实导抓责任落实。抓好“两项帮扶”,确保政策宣传到位、 各种情况核实到位。二是要较真碰硬,举一反三抓问题整改。抓好问题账消号,动态跟踪,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举措,落细落小抓质量提升。紧扣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全面检查审视脱贫攻坚各环节工作;四是补齐短板,周密部署抓迎检准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