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慰问百岁老人,传递浓浓温情

2020-06-30 09:29: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伍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30日 (通讯员 伍汕) 6月29日,是杨柳铺乡申中村占月英老人100岁的生日。慈利县杨柳铺乡政府一行人来到占月英老人家,为她庆祝生日并带去慰问。

    “老人家,您今天生日,我们都来给您庆生了,带了比较好消化的水果面包,祝您生日快乐!”“太感谢了,你们这么多人记得我的生日,都过来看望我,我好开心呀。”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详细地询问了老人身体健康状况,跟老人聊家常,察看老人起居是否方便,生活用品是否齐全。叮嘱老人家属要悉心照料老人,用心呵护老人,细心体贴老人,不断提高老人们晚年生活质量。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百岁老人慰问活动,希望能带动和感染更多人关注老人晚年生活,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风气,扎实做好关心关爱老年人工作,切实帮助老人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