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工商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6-30 10:15: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卓江政 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30日讯 (文/图 卓江政  黄岳云)6月28日,在慈利县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党委举行的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慈利县建材商会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受到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630101515.png


    微信图片_20200630101520.png

    慈利县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党委书记陈宏武正在走访社区群众

    表彰会上,首先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工商联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慈利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宏武要求各会员单位党支部要树牢“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聚焦上级要求,抓好责任落实;扎实党建基础,有序开展日常工作。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在基层党建、经济建设中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为两新党建工作的开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慈利县芙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慈利县花卉苗木专业合作社党支部、湖南凯胜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630101524.png

    随后,各会员单位党支部在党委带领下前往白沙井社区开展了“三联四建”活动暨“七·一”慰问活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