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1 10:26: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卓锐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日讯 (通讯员 卓锐) 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全面推进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6月30日下午,慈利县杨柳铺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政府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社区)干部、部门负责人、退休老干部、受表彰及纳新转正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全国人大代表向伟艺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向伟艺在报告中简要介绍了全国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深入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要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

    随后,乡党委副书记吴振亚宣读了表彰文件,对6个先进党组织、7位优秀党支部书记、6位党建专干和17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在乡党委组织委员方向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5位受表彰的对象和新发展的党员代表结合日常工作及党内学习依次进行发言。

    最后,乡党委书记谢晖结合全乡实际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一是永葆忠诚底色,始终不忘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全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执着追求;二是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脱贫攻坚责任抓在手上,带头落实工作职责,带头研究谋划工作,带头解决困难问题;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