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岩泊渡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7-01 15:28: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彭薇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日讯 (彭薇宇)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对金融秩序稳定的影响,保持对非法集资活动的高压态势,进一步推进岩泊渡镇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近日,慈利县岩泊渡镇开展“2020年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一系列活动。

    为取得宣传效果,岩泊渡镇利用固定的赶集日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册,通过生动的事例,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高群众警惕性,此次集中宣讲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解答群众疑虑十余条。

    为提高影响力,该镇利用各种大小会议,召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部署会议。提高村干部的防范意识,强化各村摸排力度,利用网格化的管理模式,做到宣传户户到,摸排家家落。同时联合各成员单位做好行业知识宣传,做好涉嫌非法集资广告集中清理。

    为做到常态化,一是利用金融网点长期宣传;二是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张贴标语,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做好日常宣传;三是组织各村(居)开展群众喜乐见闻的活动,形成“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意识。

    此次宣传月活动,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为“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