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创建“平安家庭” 构建美好家园

2020-07-01 15:52: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吴若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日讯 (通讯员 吴若男) 为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构建和谐家庭,近期,慈利县高桥镇大力开展“平安家庭”评选活动。

    6月29日,镇政府召开“高桥镇综治民调工作推进会”,会上对“平安家庭”活动做出详细的工作部署,会后,各村(居)委会迅速响应,通过“溇澧同心”微信群、宣传标语、“村村响”广播等多种途径大力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提高了全镇居民参与度,做到了家家知晓,户户了解,鼓励居民主动参与到“平安家庭”的评选中来。

    据了解,“平安家庭”评选活动是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努力争优评先,对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目前高桥镇“平安家庭”评选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进一步推动该镇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