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慰问贫困老党员 组织关怀见初心

2020-07-03 09:54: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谷绍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日讯 (通讯员 谷绍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慈利县杨柳铺乡党委政府积极推动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7月2日上午,乡党委书记、乡长一行来到杨柳铺社区党员向才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您身体怎么样?”“眼前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的?”“您对乡党委政府有什么好的建议?”谢晖同志和曾凡银同志与老党员向才林亲切交谈,在拉家常的过程中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表达对老党员们的敬意,也表示乡党委政府继续将基层工作落到实处。

    谢晖同志在慰问活动中指出,人有两次新生,一次是生命初始,一次是初心入党。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多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状态,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