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初心不忘 我心向党

2020-07-03 10:37: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谷绍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3日讯 (通讯员 谷绍楠)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慈利县杨柳铺乡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庆祝活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杨柳铺乡各党支部以党的生日为契机,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加强了与老党员的联系,表达了对党的祝愿和期许。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自豪感。

    精品党课开讲,固稳党心党性。杨柳铺乡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结合主题党日,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带头宣讲党课。从党史理论到本乡工作实际,通俗易懂、深刻有意义。进一步固稳党员党心党性,让党旗飘扬在人民群众心中。

    加强党内关怀,走访慰问党员。杨柳铺乡为了进一步关怀帮扶生活困难老党员,此次慰问对象要符合老党员、老干部、老红军、老模范,基层生活困难党员,抗疫一线、脱贫攻坚一线表现突出且生活困难党员等条件。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开展慰问帮扶,切实将党内关怀和敬意传递给党员们。

    初心不忘、我心向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杨柳铺乡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认同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