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联合党支部打造精品“七一”活动

2020-07-03 10:46: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谷绍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3日讯 (通讯员 谷绍楠)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发挥杨柳铺乡联合党支部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7月2日上午,慈利县杨柳铺乡联合党支部结合七月份主题党日,积极打造庆祝“七一”精品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规党章。杨柳铺乡联合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宣誓,重新唤起埋头苦干基层工作的初心和感动。一起学习党规党章,加强党性教育,夯实党员基础,坚定理想信念。观看红色宣传视频,各党员一起谈体会、说心得,加强党员干部间感情联系,增加工作默契。

    党政领导指导,开讲精品党课。联合党支部书记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新时代高高飘扬”为标题,为党员们讲一堂理论联系实际的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杨柳铺乡党政领导进行点评,寄语联合支部党员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政治素养,时刻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示范性。

    加强志愿服务,落地落实有效。杨柳铺乡联合支部党员穿戴红色标志性党员志愿者服装,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和防汛工作实际,下村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河溪垃圾清理和地质灾害点巡查等志愿服务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