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通津铺镇:交通整治持续发力、路上检测排查隐患

2020-07-29 16:09: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秦 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9日讯 (秦 祎)为做好夏季交通道路安全工作, 7月29日,慈利县通津铺镇各部门联合进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专项行动,对重点路段过路车辆进行实地检查,及时发现并排除交通隐患,降低交通风险。

    铺镇政府联合交警队、派出所、镇农综中心在辖区内重点路段进行车辆检查,对存在不规范操作与超载超速及非法改装农用车等多种违规违法行为的驾驶人进行教育与处罚,并规范其驾驶行为。

    对过路车辆进行检查,发现曾报废车辆再次上路,随后进行现场拆卸报废处理

    通津铺镇交警队检查公共汽车车载人数

    据悉,通津铺镇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道路安全隐患,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全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