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葡萄熟了 直播来了 老宋笑了

2020-08-04 11:13: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4日讯 (文/图 黄岳云) 8月3日,慈利县从事抖音直播的卓一航免费为零阳镇金花村村民宋运成种植的葡萄进行直播促销。慈利金花村村民宋运成的葡萄园以巨丰葡萄为主,以不施化肥、不打农药、颗大味甜在当地小有名气,成为该县葡萄种植一张名片。

    QQ图片20200804111214.png

       卓一航正在为老宋的葡萄直播     

    “各位粉友,看看我身后这一串串紫红的葡萄颗颗均匀,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只是今年的采摘期稍微比去年晚了半个月,”随着直播一开始,就有不少吃货开始下单订货了,让从未接触过网络直播的老宋来说,网络直播太神奇了,他心头的一丝顾虑也渐渐消退了。

    由于今年受疫情和洪涝灾害的影响,宋运成种植的3亩多葡萄相比去年还是有所减产,总产量大约在1500公斤左右,成熟期也比去年晚了半个月,眼下葡萄园里一串串的葡萄已经熟了,也弥漫着甜蜜的味道,但前来采摘的人也比去年少了些许,老宋心里泛起了一些顾虑。

    QQ图片20200804111225.png

    “帅哥,这葡萄味道咋样”

    从事抖音直播的卓一航得知老宋的这一情况后,专门免费为他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直播,不少粉友通过直播与老宋取得联系要求前来现场品尝和采摘,这不,老宋脸上也有了笑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