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一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酷暑送清凉

2020-08-06 10:06: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胡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6日讯 (通讯员 胡婷) 8月5日,慈利县工商联携手湖南家好美大药房开展“情系环卫工人,酷暑送清凉 ”活动,为坚守在酷暑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一丝清凉。

    QQ图片20200806100259.png

     为环卫工人发放“防暑降温大礼包”

       此次活动,湖南家好美大药房不仅免费为环卫工人进行健康检查、测量血压,还为他们送去了350余份、价值10万余元含有藿香正气水、防晒霜、芦荟胶等“防暑降温大礼包”。

    QQ图片20200806100306.png

    县工商联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在酷暑难耐的夏日,他们依旧默默地为城市的环境卫生作贡献,湖南家好美大药房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非公经济人士的社会责任,更体现了社会担当。今后,工商联各会员企业、商会要更加主动参与支持环卫工作,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慈利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