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高桥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2020-08-14 10:15: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盛军乔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3日讯 (通讯员 盛军乔) 8月13日下午,慈利县高桥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支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镇派出所户籍民警详细讲解了此次户口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及内容。学习了《慈利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展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做好人口普查对全面摸清镇人口状况,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扎实做好户口整顿工作是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基础,要切实加强对户口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抓好落实,及时准确掌握工作进展。

    会上还对人口普查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