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狠抓道路交通安全不放松

2020-11-26 16:04: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伍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6日讯 (通讯员 伍汕) 冬季是道路交通事故的多发季节,为切实做好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连日来,慈利县杨柳铺乡人民政府联合通津铺中队开展了“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攻坚行动”。

    此次活动结合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特点,通过在集镇街道、十字路口等人员车辆集中区设点检查、重要路段巡逻查控等方式,着力加大了对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农用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客车、面包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组织民警到农村集市进行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群众增强交通法规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观念,提高了他们的“忧患”意识和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