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笑声在山巅回荡

2020-12-09 14:52: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贺哲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9日讯 (文/图 黄岳云 贺哲野) 天气虽冷,心里却暖。12月8日,尽管寒气袭人,慈利县杨柳铺乡腊树村的村民不仅在家门口享受了义剪、义诊、网络直播将家中的农副产品卖出高山、卖出好价的福利,还欣赏到了一场文艺大餐,歌声、掌声、欢笑声在山巅回荡。

    QQ图片20201209145624.png

    通过现场直播带货,农副产品出了山价格好销的俏

    QQ图片20201209145631.png

    义剪现场

    QQ图片20201209145635.png

    啼笑皆非、风趣幽默的小品

    当日尽管天气有些寒冷,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团委组织厅直单位团干40多名代表来该村开展 “学习新思想,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实践暨主题团日活动,在村部广场上不仅为村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开展了为老年贫困户家庭搞卫生,为村民义诊和急救知识培训,捐赠一批书籍,为村民爱心理发、摄影活动,为村民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组织直播员和驻村扶贫队长现场直播带货等活动。与此同时,还组织动员厅系统干部职工参与土鸡、牛肉、羊肉、猪肉、蜂蜜等腊树村农产品“以购代捐”活动。

    QQ图片20201209145641.png

    为村民义诊

    QQ图片20201209145645.png

    为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团委负责人介绍,这次“学习新思想,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实践暨主题团日活动主要是了解该厅驻慈利县杨柳铺乡腊树村工作帮扶队的脱贫攻坚历程,同时,厅团青干部与地方团青干部代表沿腊树村扶贫道路腊树垭煤矿至三岔路开展登山比赛,回首扶贫路。

    QQ图片20201209145649.png

    为山区小学生送去学习用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