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高桥镇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集中宣传 夯实“今冬明春”工作基础

2020-12-15 10:17:3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5日讯 (通讯员 张涛) 为切实做好2020年“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夯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基础。12月15日,慈利县高桥镇以集镇场期为契机,组织镇安监站、平安建设办、派出所等单位,联合开展了一次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题的综合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提供咨询等方式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测量了体温,并向他们发放了《高桥镇防一氧化碳中毒和“小火亡人”事故告群众书》、《食品安全知识》、《交通安全知识》、《农村冬季消防知识》、疫情防控、防诈骗等相关宣传资料。同时,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群众耐心讲解防火、用电、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地质灾害防治、食品药品等安全知识,通过现场讲解,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意识。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标语3幅,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800余人,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意识,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