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张家界市根治工作专班赴长沙等地学习取经

2020-12-18 16:15: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席茂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8日讯 (文/图 黄岳云 席茂然) 近日,张家界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班人员赴长沙市、邵阳市、湘潭市学习考察劳动保障监察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

    QQ图片20201218161719.png

    考察组到长沙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取经”

    在本次学习考察中,张家界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班人员相继走进长沙市、邵阳市、湘潭市劳动监察部门听经验介绍、看纪录片、相互交流,了解兄弟市州劳动监察的编制人员、执法保障、工作特色等。长沙市非常重视监察员和协管员的培训,执法能力建设走在全省先列,邵阳市全体监察员分散到每一个项目开展工作,湘潭市联动机制突出,各主管部门配合默契。考察组成员表示,此次学习获益匪浅,开拓了视野、找到了差距、打开了思路、明确了目标。

    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开展好劳动监察工作和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是一个急需破解的难题,是全体劳动监察人员要研究和探讨的课题,本次考察学习开创了劳动监察工作的新思路,激发了劳动监察工作人员的热情,将是全市劳动监察工作走向新高度的一个新起点。

    QQ图片20201218161724.png

    考察组一行到邵阳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取经”

    QQ图片20201218161728.png

    考察组到湘潭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取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