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做最暖心的小事 换最真心的笑脸

2021-01-14 15:00: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向珊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拿到猪肉后老人们幸福的笑容。

    2021年1月13日,本是个极其普通的日子,却因为一个人一件事,变得格外温暖。

    “ 奶奶,身体还好吗?这是咱村里养猪大户李修清养的猪,他说送点肉给老人们尝尝!”

    13日下午,慈利县杨柳铺乡杨柳铺社区主任叶章庆受养猪大户李修清的委托,为本村27位八十岁以上的老人一一分发猪肉。“都是刚宰杀好的猪肉,专门挑选最好的部位,平均分成了27份,每位老人可以分到6斤猪肉。”

    拿到肉的老人们个个笑开了花,口中一直不停地说着谢谢。

    “李修清这个孩子心善,是个好人。今年疫情的时候,他还捐过款,村里人都喜欢他。”

    据了解,李修清是慈利县第九届政协委员。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李修清一直积极投身到防疫工作一线,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做好防疫工作,还主动捐赠了6600元防疫资金。

    “做一些微不足道的事,就能换来一群人的笑容,我觉得这事儿就做得值!”

    李修清说,自己做这些事并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称赞,只希望能通过他的努力,让更多年轻人懂得疼爱父母、孝敬父母。

    事虽小,情义深。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典型能带动整个社会风尚。希望在李修清的带动下,能涌现出更多奉献社会、孝老爱亲的先进典型。(通讯员  向珊珊)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