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高桥镇:佳节临近年味浓,深情慰问暖人心

2021-02-08 14:42:4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建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8日讯 (通讯员 张建华)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老党员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慈利县高桥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与亲切问候。

    1612766786512852.png


    1612766814329967.png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困难党员群众家中,镇党委与困难党员及其家人亲切的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并叮嘱老党员们要多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也希望生活困难的党员们,坚定信心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馈。同时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同志多年来所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高桥镇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