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三合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2021-02-23 10:36: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天丽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3日讯 (通讯员 刘天丽云)2月22日,慈利县三合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通过自查自改、集中整治、巩固提高三个阶段把烟花爆竹专项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烟花爆竹要合理地储存,经营点要安全规范,运输上要严格标准。”检查现场,工作人员再三叮嘱商贩。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该镇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全力消除烟花爆竹非法生产、储存、销售、运输、燃放行为和不安全隐患,有效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秩序,确保不发生烟花爆竹重大安全事故,建立健全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长效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活工作秩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