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二坊坪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2 11:03:1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王胜男 卓江政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2日讯 (通讯员 王胜男 卓江政) 3月11日,慈利县二坊坪镇5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青叶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1615518323110961.png

    在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锄头开始埋头植树。你挥锹铲土,我扶树填土,忙的不亦乐乎。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确保操作规范,间距合理,让植树造绿保质保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200余株樟树在道路两旁“安家落户”,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们植好树、护好林,让乡村更绿色,景色更美。全镇今年将组织完成植树3000株。”慈利县二坊坪镇党委书记介绍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