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情系新民学子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31 19:09: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丽 唐先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丽  唐先美)5月31日,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工委、妇委会、团支部主办,张家界爱盟公益协会承办的“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在市政府办乡村振兴驻点村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新民村如期举办。

    图片.png

    在新民小学捐赠仪式上,5名困境妇女分获200元的米油物资,35名困难儿童共享8330元的书包、文具用品,75名儿童分享1440元的儿童节礼包,新民小学获赠2800元的玩具、积木、绘本物资品。

    “你们的善举,给新民小学注入了持续发展的动能,给全校师生带来了精神食粮,新民小学将不负众望,奋力拼搏。”该校校长王勇感激地说。

    图片.png

    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走进教室,为学生们开设儿童安全“五防”公益课堂,帮助留守儿童从内心认识到自我防范的重要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从根本上保障留守儿童安全成长。市政府办团支部讲述红色教育故事,增强孩子们理想信念、培塑孩子们英雄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学生们收益匪浅,情不自禁地为叔叔、阿姨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

    图片.png     

    赵淑萍、罗仙娥一行走访入户,慰问困境妇女,与她们拉家常,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及健康状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勇战病魔,乐观生活。“感谢政府的关怀和爱护,在艰难的时候党和政府牵挂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娘家人般的关心关爱,坚定了对生活的信心,对未来的日子也充满希望。”受赠妇女感激涕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