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慰问老党员

2022-06-09 09:28: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杜华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9日讯 (文/ 杜华萍) 68日,慈利县总工会组织县劳模工匠志愿者文明宣传服务队来到慈利县三合口镇对5位老党员、老同志进行了慰问。

    1654738228821046.png

    当天,县劳模工匠志愿者文明宣传服务队与老党员、老同志促膝谈心,听他们叙说以前的故事,关切询问他们家庭成员情况、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使老党员们感到无比的亲切,志愿者叮嘱老党员同志保重身体,守望农村、助力乡村、共助祖国繁荣昌盛。其中一名老村书记、老党员感激的说道:“感谢劳模志愿者们远道而来慰问我们,还带来这么多物资,让我们这些老党员感到无比温暖,无比光荣,真的谢谢你们。”

    此次活动是为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从老党员身上传承精神,更好的弘扬劳模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着力打造慈利劳模(工匠)志愿服务品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