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税务:青春心向党 书香润“税”月

2023-05-05 14:10:4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书香中国”的重要指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慈利县税务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来到位于慈利县零溪镇的“红军在慈利”展览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小组成员们重温革命峥嵘岁月,仿佛在与革命先烈时空对话,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抒写的历史在眼前再次浮现。

    参观结束后,小组成员们思绪激荡,在图书室开展了红色图书分享会,从革命历史到人文地理,从党史文献到二十大辅助读本,推荐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书籍,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本职工作,交流读书感悟和心得体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