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税务:税费助残暖人心 青年干部在行动

2023-05-05 14:11: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田昀)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乘着税收宣传月的“春风”,慈利县税务局青年干部走进慈利县残疾人联合会托养康复中心,开展“税费同行齐助残,纾困助梦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为康复中心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用品,与康复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

    “哥哥、姐姐,我们一起唱。”残疾人主动邀请青年干部合唱《谢谢你》《感恩的心》等暖心歌曲。舞蹈活动室里的《我和我的祖国》手势舞、手工活动室里的一排排手工作品,让青年干部更深入地了解残疾人的日常生活,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慰问的同时,税务青年干部对于轻度残疾的残疾人,宣讲与残疾人相关的扶持政策,鼓励其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利用现有优惠政策积极就业创业,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