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扶贫工厂里的欢声笑语

2021-10-25 08:34:3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谷禄鑫)日前,笔者在桑植县官地坪扶贫工厂藤椅编织车间见到,来自周边村镇的工人们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一边学习编织技术,一边进行加工作业,现场繁忙一片。藤椅车间工人的欢笑声及隔壁车间的材料切割声连同气枪固定藤条“哒哒哒”的声音,演奏出秋日里最动听的音符。

    据介绍,2017年来,桑植县官地坪镇杜家坪居委会新一届两委班子在该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用实际行动表现 “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总支书记姚运章及班子成员先后多次去外地参观考察实用的致富项目。期间得到天津市锡力家具有限公司、杭州中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百顺欣实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技术和资源支持。几年来,两委和干群历尽千辛万苦努力,克服重重阻力,任劳任怨,最终如期建成官地坪扶贫工厂。据预算,该厂年产值过亿元,将带动周边乡镇更多贫困户实现家门口的就业脱贫,实现了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