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竹叶坪乡召开2022年度经济工作会

2022-03-04 15:06: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宋 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46377862962534.png

    张家界新闻网3月4日讯 (宋 微) 3月2日上午,桑植县竹叶坪乡召开2022年度经济工作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乡直机关负责人、政府干部、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及受表彰对象共82人参会,会议由竹叶坪乡党委副书记李哲明主持。

    QQ图片20220304150736.png

    会上,竹叶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祁胜世同志代表党委政府做全年经济报告,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年的经济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议指出,竹叶坪乡背靠武陵源核心旅游区,人文、区位、资源优势明显,要积极铺排乡经济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335”经济发展工作思路和“5510”行动计划,明确工作思路、抓好工作重点、坚持党的领导,要统筹好基础工作与重点工作、全局工作与局部工作的关系,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为竹叶坪乡新的一年经济工作取得新进展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抓住机遇、聚焦重点工作。突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办好民生实事、抓好基层治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号召,全乡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乡党委的领导下,真抓实干、群策群力,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竹叶坪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646377910514401.png

    会上,还对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