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苦竹坪小学课后服务兴趣班经验交流会

2022-11-25 13:45: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宇)11月24日桑植苦竹坪小学召开“用心投入,做有温度的课后服务”暨兴趣班经验交流会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本校课后服务共开设古筝、钢琴、软笔书法等13个兴趣班

    2222.png

    会上各兴趣班教师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就课后服务工作进行阶段性的情况汇报,从教学内容、教学准备工作、基本功训练、成果展示、今后打算进行阐述。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尚道军强调课后服务兴趣班要增强学生多方面的能力,不仅要全面覆盖、保证时间,还要提高质量、强化保障、提高教师专业技能,课后服务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显成效。

    苦竹坪小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完善课后服务体系,加大对学生的管理力度,教师更好的服务于家长和学生,进一步推动课后服务工作向更好更强方向发展,以德育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用爱传递有温度的教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