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南滩蔬菜基地五一播种忙

2023-05-02 10:51: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吴凤姣)5月1日,劳动节当天天朗气清,桑植白石的南滩反季节蔬菜基地,耕地、垄厢一片忙碌,基地负责人带着周边十多位村民开始种辣椒。

    “今年计划种500亩反季节蔬菜,包含了辣椒、萝卜和红菜苔等种类。因为一季度天气较冷,种植时间推迟了些,5月份种辣椒,6月份种萝卜,收获季节大概在8月至9月。” 基地负责人肖平告诉记者,蔬菜基地使用的肥料都是有机肥,依托这里特殊的气候,生长出来的蔬菜,味道就是不一样。因为颇受市场欢迎,这片蔬菜基地的种植,成为带动周边老百姓增收的可持续产业。

    白石南滩平均海拔超过千米,夏季气候凉爽,昼夜温差大,生态环境好,蔬菜自然生长成熟周期达到2-3个月。其中桑植白石萝卜,因为又脆又甜,产品优质,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远销国内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