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洪家关白族乡全面推进 国家卫生乡镇创建

2023-05-05 15:23: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德帅 朱红林)连日来,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全面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全速推进各项具体考核目标任务认领、细则分解、责任到人。

    据了解,该乡精细制定了《洪家关白族乡2023—2024年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实施方案》,对各村创建安排部署工作进行细化落实,将创建工作分为宣传发动、全面实施、自检整改以及检查考核四个阶段,前期通过在全乡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形成“全面发动,上下联动,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中后期按分工逐项落实分解任务,在全乡范围内大力进行基础设施等硬件建设,之后对标《国家卫生乡镇标准》所存在短板逐项逐条整改并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据了解,根据工作部署,该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于今年4月开始启动,力争于2024年通过验收考核。下一步,该乡将通过开展多形式、多途径、全方位的卫生创建活动,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增强群众卫生意识,提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成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