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审计局:参与外资项目审计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2023-09-12 09:32:1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翦相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9月11日,桑植县审计局参与省审计厅对全省外资项目专项审计干部回顾工作最大的收获时高兴的说,“通过‘走出去’参与专项审计,既是工作需要,也是能力拓展,期待今后更广泛参与到这类专项审计中。”

    今年6-8月,桑植县审计局参加了省审计厅对全省外资项目审计调查,本次审计调查重点围绕资产的形成、管理、使用、处置和效益等方面,重点审查建筑工程、设备、软件等方面的资产,同时关注资产管理使用部门履职尽责情况,查找揭示资产管理使用中存在的漏洞、短板和风险隐患。通过参加对全省外资项目的调查,既协助摸清了全省外资项目相关底数,揭示了外资资产管理的弱项,更是提升了县审计局相关参与专项审计的干部职业技能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