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人潮溪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2024-02-20 15:11: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倩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月19日上午,桑植县人潮溪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春节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统筹调度全年重点工作,为2024年各项工作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

    1708413158871.jpg

    人潮溪镇主要负责人总结了2023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短板弱项,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扬长补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担好基层工作重任,将山清水秀人潮溪管理好、呵护好、发展好。会议指出,春节长假已结束,全镇各项工作要全面拉开序幕,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从节日状态进入工作状态,围绕“一次大扫除、一次走访慰问、一次产业拉动、一次两费催缴、一次工作梳理”的“五个一”工作抓手,理清思路,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新一年的新征程。同时,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做好自身纪律作风建设,廉洁奉公、爱岗敬业,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责任担当,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不断推动人潮溪镇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