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3 15:15:2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彭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3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彭磊) 1月11日,武陵源区委宣传部、电信公司、张家界千古情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卓秋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武陵源区: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就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学习。

    在解读全会精神过程中,还结合现场企业实际情况,分别就电信公司和千古情公司的运营同全会内容和“十四五”规划中的相关项目进行了联系阐述。特别是通讯5G网络的发展和万物互联的广阔前景、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区委宣传部)与电信公司的“智慧武陵源”IPTV电视平台协议的签订,让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与电信公司的业务紧密相连,让武陵源区电信公司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精彩的阐述让全会精神联系了同志们的工作实际,让同志们更好的将全会精神理解和融汇到生产生活中去,夯实了学习效果。

    就如何加强理论宣讲和支部工作,卓秋爱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宣传部门既是主阵地,也是主战场,责任在肩、义不容辞。作为宣传部门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注重积累、勤于归纳、善于提炼,积极锻造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复合型人才;党委部门联国企、联民企、联普通党员,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很好,同时在保证活动严肃性政治性的前提下,还可创新形式内容,加强交流、凝聚感情,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武陵源区旅游复苏、经济发展的关键之年,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行动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全区旅游复苏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多行业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形成常态坚持下去,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电影《惊涛骇浪》。同时,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现场缴纳本月党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