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石家峪党支部为困难党员办实事暖人心

2021-09-14 11:02: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伍少雄 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4日讯 (通讯员 伍少雄 屈泽清) 为积极响应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助力乡村振兴建设,9月12日,武陵源区中湖乡石家峪村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1631588654133738.png

    村里八十多岁的困难党员向绪双年老多病,自己种的玉米无能力收回。得知情况后,支部组织党员帮助向绪双把玉米收回家里。向绪双深受感动,他感激地说,还是党组织好。

    此次活动,使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困难党员的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发挥党的优良传统,践行使命担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