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天子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老年慢性病患者送药上门

2021-11-11 11:08:3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1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王医生吗,我的高血压药物快吃完了。你方便的话,给我带一些药过来。”11月10日,武陵源区天子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王贵初医生接到了黄河村的吴玉文一个电话。

    1636600237797508.jpg

    接到电话后,王贵初立即同伍爱国一道前往黄河村。天子山街道辖区最偏远的地方是黄河村,即使乘车也要一个多小时。一些老年慢性病患者就医买药很不方便,为了保障留守慢性病老人就医买药方便,只要一个电话或信息,王贵初都会履约服务,送医送药上门服务,让患者尽快得到有效诊治,缓解老百姓们的看病难题。

    到达黄河村后,王贵初和伍爱国把高血压药物送给吴玉文后,又忙着给其他患有慢性病的老人测血压,叮嘱他们防寒保暖、按时用药。同时,向老人和他们的家人积极宣传医保和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家住黄柏溪组的老人陈定元拿到药物后,一个劲儿的道谢,说医生送药上门服务态度好,感谢国家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医者父母心。多年来,王贵初的手机号码就是天子山街道老百姓备用的急救号码。只要有老百姓来电咨询各类疾病问题,他都会有问必答、有求必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