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桥头乡中心校开展交通顽瘴宣传活动

2020-10-14 10:13: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明 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4日讯 (明 鑫) 日前,永定区桥头乡中心校开展了以“交通顽瘴宣传及交通安全进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活动中,该校利用校园广播、主题班会、交通安全黑板报、观看交通安全公益教育宣传片、开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窗等多种形式,在校园内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醒学生牢记上下学途中的交通规则,时刻注意交通安全,文明有序出行,不坐非法营运车辆。同时,明确学校与家长在交通安全工作中的职责,充分利用家校微信群、交通安全倡议书等方式提高监护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让“珍爱生命,文明出行,远离危险,共享平安”成为家校的共同心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