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城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15 11:23: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 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4日讯 (唐 昊) 113日下午,永定区城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和全体党员共156人参会。

    1610681194876557.png

    报告会邀请省宣讲人才库成员、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向国生宣讲授课。向国生同志从全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内容和如何落地见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重点解读和剖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同时紧密联系省市区实际,就学深悟透用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开展实际工作谈了见解和指导意见。宣讲报告会开人眼界、启人心智、引人共鸣、让人深思,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指引,不断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永定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就如何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局属各二级机构、股室和中队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真学真用的模范,树学深悟透的典型,确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汤国斌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集中调度、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