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法院:高效执行获当事人点赞

2021-01-27 13:34:0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 (全媒体记者 段晓辉  图 何 莉)1月25日,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的申请执行人将印有“捍卫法律尊严 维护百姓利益”的锦旗送到永定区法院执行局,对执行干警快速高效办案、廉洁执法表示感谢。

    2019年,覃某与田某就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永定区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后,双方达成了还款协议,即田某需在2020年4月前偿还覃某5万元。但田某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且有意躲避执行。1月21日,执行法官在找到被执行人田某下落后,将其带回法院,对他动之以情,晓之以法,将相关的法律事项及其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对其释明,迫于现实压力,田某最终偿还了欠款及利息,案件得以执结。

    申请人覃某被法官真诚、执着的工作劲头打动,对永定区法院高效执行办案高度赞扬,领到执行款后,第一时间就给法官送来了锦旗表达他的敬意,感谢法院尽心尽责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