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开展“缅怀先烈担使命 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研讨活动

2021-04-19 15:14: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芝琴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18816713118436.png


    1618816728190975.png

    张家界新闻网4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芝琴) 4月16日,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开展“缅怀先烈担使命 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组织机关支部党员来到桑植县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刘家坪,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学习研讨,接受精神洗礼,砥砺奋进力量。

    1618816739140386.png

    在红色教育基地刘家坪,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海兵同志以“学党史 忆先烈 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围绕“忠诚、信念、担当、奉献”四个关键字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强调“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参观只是一阵子,自我改造是一辈子。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真正做到从感动一阵子到影响一辈子。”

    1618816750125622.png

    此次学习研讨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重穿一次红军服,重走一段长征路,重温一遍入党誓词,敬献一次鲜花,学唱一首革命歌曲,追忆一段革命精神,聆听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让党员干部们既感知了历史,缅怀了先烈,又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信念;既明确了肩上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又鼓足了继续前行的强大动力和坚毅勇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